回首頁
 
熱門訓練課程Popular Courses
 
 

成功領導人之領導統御

 
 

大陸台商企業經營之基本認識

 
  策略規劃管理課程
 
  創新策略與平衡計分卡
 
  大陸台商兩岸三地採購及銷售模式
 
  基層領導
 
  專業經理人運籌帷幄訓練
 
  執行力訓練
 
  流程管理與問題改善訓練
 
  企業經營策略訓練
 
 
 
友情連結 Popular Courses
 
 
佳威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佳威企管管理文章分享  
  教育訓練中心部落格  
 
   
 
 
 
主管必備課程
核心職能課程
服務管理課程
通識管理課程
企業經營課程
人力資源課程
行銷管理課程
生產管理課程
系統管理課程
品質管理課程
資材管理課程
財務管理課程
 
 

佳威企管推廣進修訓練講師群產業經驗豐富,所提供在職教育訓練課程可協助企業有效改善企業體質更有助於提升企業生產力。

 
教育訓練在企業管理中是不可或缺的一環,除了在中應用在學所需,職場上也必須持續做中學、學中做,選擇進修管理教育課程是您充實自我能力最佳選擇。
 
佳威企管提供各項管理課程及完整教育訓練規劃,包含企業內訓及各大學學院推廣教育訓練、進修教育與產學合作課程、政府訓練補助課程,其涵蓋各項管理課程等教育訓練計畫。
 
佳威企管推廣進修訓練講師產業經驗豐富,強調訓練課程理論與並重,有心進修學員可以更清楚了解訓練課程內容並將所學訓練應用在產業工作上,持續接受教育訓練課程不僅持續進步、建立豐富人脈,更能提高個人在職場的競爭力。
 
佳威企管舉辦教育訓練課程計畫資料說明可點選左側各知名大學教育訓練課程或是點選下列管理課程資料,若有不清楚處歡迎來電佳威企管洽詢.....
 
 
 
一、推廣教育訓練課程專業講師具備豐富產業界經驗。
二、推廣教育教育訓練講師取得相關專業證照。
三、推廣教育教育訓練講師具備大學講師經歷。
四、依企業客戶所提供品質訓練資訊,提供符合客戶品質課程需求之推廣教育訓練講師 。
五、與企業客戶建立良性互動與長久夥伴關係,使品質教育訓練課程內容滿足企業客戶所需。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版權所有 © 2011 Goodway Training Center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