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關於佳威教育訓練中心About Us
 
 
教育訓練中心 宗旨
 
  教育訓練中心 特色  
  教育訓練中心 優勢
 
 
 
友情連結 Popular Courses
 
 
佳威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佳威企管管理文章分享  
  教育訓練中心部落格
 
 
   
 
 
教育訓練客服專線
關於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教育訓練中心宗旨
 
有感於臺灣教育訓練體制下所培訓學生重視學業成績,卻未思考目前企業所需要職場觀念、工作態度與職場核心職能,考量到企業常常找不到適合的人才,也苦惱應如何教育訓練培訓 人才。

教育訓練中心相關專
題演講講座與各項管理課程提升個人職場能力與企業競爭力。
 
 
教育訓練中心特色
教育訓練中心特色為

1. 以人為本的教育訓練規劃設計

2. 生動活潑教學授課方式
3.  著重運作教學說明

4.  多樣化教學授課模式

5.  圖像式訓練教材
6.  顧問式教學服務
教育訓練優勢
客製規劃課程 因應邀課單位現況與教育訓練需求,提供客製教育訓練課程規劃。

講師專業素質 教育訓練講師取得相關課程專業管理證照,在專業管理能力上獲得肯定。

理論結合 教育訓練講師具備豐富產業界管理經驗,讓教育訓練學員可以在吸取實戰經驗。

教學 教育訓練講師以簡單易懂的方式讓學員體會,以學員可以接受的方式進行教學觀念溝通。

課程感動人心 教育訓練講師授課常讓人深感認同,直入學員心中的困惑與疑問,並提出因應之道讓學員能實際應用。

教材客製圖像化 圖像具有加深記憶之功能,因此佳威企管授課教材不僅針對上課學員背景客製編製,並將文字整合為圖像,對課程內容印象深刻。

 

一日為師,終友 教育訓練課程具備高度熱忱,常在授課結束後與學員討論交流,最終結為朋友。

每一個CASE都是從「心」開始 佳威企管提供顧客專業與親切的服務,面對每個顧客需求皆用心傾聽,並能進一步引導、給予建議,讓顧客擁有無比的信賴感。

 
 


 
 
 
 
 
 
   
 
 
   佳威教育訓練中心 版權所有 © 2011 Goodway Training CenterAll Rights Reserved.